第一次發穿搭文好緊張

因為Miya是個省吃儉用的高中生,所以想要跟上流行又得不必花大錢,

Miya最喜歡去Y拍尋寶了,除此之外還有逛崛江尋找寶物!

雖然有的時候
很多店家都會賣相同款式的衣服,可是有的時候價錢會大大的有落差唷 ~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貨比三家阿,多逛逛多消磨時間,不然很容易就買了貴了10 、20塊的價格!

所以Miya每次都是把堀江和網拍好好的逛過一遍,記住自己想要買的東西,然後貨比三家之後,

再回頭決定要買哪一間的東西 !

(當然你如果容易忘記再哪一間網拍看上喜歡的東西,你可以先默默的加到我的最愛裡)

今天Miya要分享的穿搭,全身上下都是幾乎都是從Y拍尋寶過來的唷!

雖然穿著很簡單 ~ 不過Miya很喜歡自己這樣的妝扮呢
(不要臉)

現在一起和大家分享我的Y拍1000元省錢穿搭術吧 !



● 平口寶石小可愛        125元
● 白色蕾絲挖背背心    238元
● 仿皮壓紋拉鍊外套(斑馬款)  139元
● 低腰纖長設計煙管褲   295元
● 銀色魚口鞋       200元
● 十字架項鍊       (FREE) 







平口寶石小可愛是Miya去年在堀江的店面找到的唷,那個時候內搭平口的衣服好像比較不流行,

可是Miya還是失心風的一樣把他買了下來,原本想要買白色的 ~~ 可是白色的賣完了,

所以Miya就挑了深藍色的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我很滿意的說!

白色蕾絲挖背背心其實是兩件組合唷,Y拍的賣場有三種不同的樣式,Y字形、挖背、坦克背心

你可以挑選兩個你想要的樣式在挑選顏色,顏色總共有六種唷!

Miya是選擇的最基本的黑色和白色,
黑色是買Y字型的,白色的是挖背式的,

兩件238真的很划算呢!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特惠期間,但是現在有兩件260元的優惠價格唷!

仿皮壓紋拉鍊外套我選擇的是斑馬款,賣場還有另一種款式是豹紋款,不過斑馬紋的圖案我比較愛,

這件外套很適合夏天穿,
因為真的很薄(會透光的那種),不但不會悶熱而且還可以防曬,一舉兩得阿!

低腰纖長設計煙管褲是我看到網路的韓國模特兒穿整個被生火阿,因為穿起來的樣子好好看阿~

雖然收到的時候Miya覺得穿起來的效果不像網拍模特兒那麼寬鬆但是穿起來的型還是很好看唷!

牛仔褲也是在
特惠期間買的所以295元這個價錢是在是太令我驚訝了ㄚ,所以就馬上下標了!

魚口鞋其實是我娘親的,是在逛夜市的時候娘親試穿了覺得不錯所以就決定買了下來,

因為我們不只買一雙鞋阿,所以和老闆娘殺價下來的結果,魚口鞋就用
200塊的價格買下來囉 !!

(我和我娘親的腳丫一樣大阿!)

十字架項鍊也是去年Y拍在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 其實是隨衣附贈的啦!

好搭又耐看,之前在Y拍看到一樣的項鍊才賣
80元唷!



便宜好康哪裡找 ? 點名稱就可進入囉!

● 鉚釘小可愛                       SeNsE  (也是好看好用的平口內搭,Miya當初買是兩件特惠) 
● 白色蕾絲挖背背心    衣二衫事1234
● 仿皮壓紋拉鍊外套(斑馬款) 衣二衫事1234
● 低腰纖長設計煙管褲     小野千尋
● 銀色魚口鞋       『夜市』
● 十字架項鍊       小野千尋



 
第一次發穿搭文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