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穿搭背景圖對吧 ...


Miya想在我順利考完統測,考上我理想的學校之前,我的穿搭文都必須和這個背景形影不離了 (淚...)
Miya家真的沒有完全一處有乾淨的白牆,或是美麗的背景耶
這個背景大概是M家最美觀的一處了 ... (眼淚默默落下...)


好啦  ~ 回歸到原主題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呢!就是即將陪伴Miya在2011年度過的鞋款拉!
其實女孩們應該看過這雙鞋很多次了!也有很多女孩陸陸續續的向Miya詢問這雙鞋子的資訊
所以Miya決定要發靴子文和各位女孩好好的介紹這雙靴子啦!
今天要介紹的靴款呢!除了超級便宜之外,外型當然也不能夠不好看啦
不好看怎麼陪伴Miya度過一整個年頭呢?


沒錯!就是Miya腳上穿的黑色工程長靴啦!


其實Miya買靴子都偏好工程靴除了穿起來經過搭配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帥氣之外!
而且工程靴也不是平底的,不但可以修飾一下身材,又很百搭阿!


而且工程靴Miya再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選購比較挺版的,Miya不喜歡靴子軟軟塌塌的
除非他穿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

一方面是因為軟塌塌的鞋子我們要注重它的擺放方式拉!還有鞋撐阿!
不然感覺很像只要一個禮拜沒有拿出來穿,他就會變形的感覺 ...


Miya今年購入的工程長靴黑色的!其實往常Miya很少購入黑色的靴子
一方面是因為M娘真的不太喜歡我穿黑色還有M娘也比較喜歡亮色系一點的,
像M娘叫我買靴子都叫我買咖啡色的!

這次這雙工程靴呢!其實造型很簡單,環扣就只有兩個地方,一個裝飾在上、一個裝飾在下,
穿法不是直接套進去的那種
(因為它比較硬版) ,所以穿法是拉鍊的!

Miya個人是還滿喜歡它鞋子的編縫線,感覺帥勁又加了一分


雖然黑色工程靴有跟,不過也是短短的3cm而已,穿起來很舒服,走久了腳也不會累
何況更重要的是,只要有跟!多多少少都可以修飾一下自己的身材比例!
(鞋子上有水是因為我穿著它去洗臉XD就這樣被Miya潑濕了...)


唉唷 ...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好ㄍㄧㄥ唷...
不過腳看起來滿修長的耶!又細!雖然表情不太優啦 ....


這雙黑色的工程靴在今年農曆除夕當天Miya跑去原宿購入的!
價格:$400元購入! 
原價:$490元!

也有女孩詢問Miya說到底是再哪一間店購入的呢?其實Miya完全不記得店名了 ...
雖然Miya已經連續三年都去他們家買靴子!不過還真的是沒有記他們家的名字!
不過說出店內的特徵,女孩們去原宿逛逛的時候應該很快就可以發現了!

鞋店位在原宿的一半過後的位置 (那邊有非常多鞋店) ,入口來說他位於左手邊!
店內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 .. 他們給客人試穿的椅子是用鐵路做成的!
這個超好認的吧!Miya這樣講應該有很多女孩都開通了!


這是去年再同一間鞋店買的咖啡色工程靴款!


買鞋的小撇步

Miya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年一定會換一雙靴子,而Miya的鞋櫃裡每年冬天也只會有一雙長靴!

Q:Miya挑鞋的原則是?
 一定購買基本款或是百搭款,不會選太突兀或是太流行的元素,這樣才不會退流行

像是今年很流行的流蘇、卯丁,這些流行的元素雖然每年都會出現,不過Miya還是不太習慣他們出現在靴子上,
尤其是長靴!如果要Miya購入這種具有流行元素的靴款,那麼Miya也都會挑短靴而不是長靴!
基於這原則!Miya每年其實挑的靴款都差不多!


Q:為什麼會挑那間鞋店購買呢?
 原宿的這間鞋店算是大鞋店,款式多,當然價格也有差別
 服務人員多,不用怕說找不到人幫你拿鞋試鞋
當你挑了一個款式之後,服務人員會來詢問你是否都要找類似的款式,他會拿許多類似款讓你試穿和比較

當初Miya要購入今年這雙黑色工程靴的時候,其實有一雙靴款跟它長的非常的相像(都快找不出差異了)!
但是唯一的差異就是 ... 雙胞胎鞋款的價格原價是$790元,雖然員工說要算我$700元,
不過還是跟Miya帶回家的這雙整整差了$300元的價格!
所以雖然款式相同,在價格上還是有差異,在購入的時候也要特別的注意價格或是像店員詢問他們的差價!



Q:為什麼Miya一次就可以拿到店員算整數的價格?
買鞋子的時候一定要找人潮少的時候去購買,一方面店員比較有空和你介紹鞋款,另一方面因為人潮少,在殺價的時候就會更好殺價!不然如果人潮很多,很多人都坐在你旁邊一樣試穿鞋子打算買鞋子,店員一下子就給你一個整數或是很便宜的價格,旁邊的客人也會覺得不公平或是跟進殺價的動作,這些問題其實對店員來說也滿頭疼的!


Q:Miya殺價的習慣是?
如果一雙鞋子的價格是$790元一開始店員一定會說:好啦!我算你便宜$750元給你好不好!
當然 ... 不能妥協!
一定要繼續問下去說 ... $700元不行嗎?
有的時候店員就會說:不行啦~這個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請你張開水汪汪的眼睛跟店員說說:蛤 ~ 真的不行唷 ... 拜託啦!
通常具有佛心
的店員都會跟你說好 ... 但是沒有佛心的店員就會說不行!
這個時候就請你拿出很失落很失望的表情跟店員說:真的不能給我這個價錢唷?... 那我在考慮看看好了!
通常!
店員都會說:好啦好啦!!! 
這樣收尾!就是好殺價的happy ending拉


以上就是Miya這次幫各位女孩介紹的靴款拉!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