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第一次去給人家當彩妝model好興奮 ~ 

整個帶著雀躍的心情,學校輔導課一放學就搭著公車前往要當model的目的地 ~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拉

第一次耶 ~



看看早上Miya搭校車要去上學的素顏照 ~  在看看Miya變身完成後的照片 

我只能說 ~ 讓專業的來就是不一樣拉 ~  不但編髮很厲害 ~ 化妝技術也好強唷 -//-

只不過Miya再回家的路上經過波折 ~ 妝都快掉光了 ~!!



Miya剛修好眉毛 ~ 剛上好髮捲的時候  -///-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拉  ( 這句話又出現了XD )
~ 捲髮器都是那種Miya看過不敢用的高級品-////-

雖然我的造型很像包租婆



我也拖了小敏陪我去 ~ 我們兩個都是初體驗 ~

何況 小敏平常都不化妝的 ~ 他只關心防曬 ~ 因為他不想曬黑 XD

所以 ~ 整個完整的妝容 ~ 小敏可是第一次唷 ~
 
( 看看那專業的畫筆 )



令我佩服的編髮 ~ 我的彩妝師居然只用了22根毛夾 ~ 就把我的髮型變成這樣耶=D

整個超酷的 ~ 回到爹親娘親的店裡 XD

他們都說 ~ 唉唷 ~ 用咖水唷 ~
哩17年來金納利雄水   ( 你17年來今天最漂亮 )

心都碎了 ~  我平常真的長的很糟嗎  =(







第一次去當人家的彩妝MODEL真的好興奮又令人家好害羞唷 ~

而且真的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拉 -/////- 

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 真是令我大大的開心 -//-

彩妝箱也好專業唷 ~ 而且姐姐們在幫我化妝的時候有一些小問題都有問他們 ~

他們也都會很親切的幫你回答唷 -///-

這次Miya去的是
 B.H.彩妝殿 ~

外觀又是粉色系的的拉~ 是紫色耶 ~  天吶 ... 我又要暈了 ~

而且裡面的裝潢好漂亮唷 @ @  各位女孩有看到上面我的 包租婆的樣子吧 ~ 金邊鏡子整個就好公主唷 !!

還有牆是粉紅色的 ~ 椅子是紫色的 ~ 裡面的配色整個讓女孩們很舒服唷 ~ 入內要拖鞋XD 有公主的感覺 !

說到公主的感覺 ! 我忘了說 !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的廁所 ~

哦 ~ 漂亮 -///- 其實我比較想要呆在裡面化妝拉XD

在化妝的過程當中也有看到客人進來畫唷 -//-
素 -> 正 
不是騙人的啦!

係今捏 ~ 係今捏 ~ 差很多這樣 XD

整個技術就很好 ~~ 下次有想要去正式一點的場合 ~ 或是有特別的事情 ~

可以去
B.H彩妝殿
請那邊的老師幫你換張臉XD

當完MODEL之後還有小禮物呢 ~ 我拿到的小禮物是眼膜 ~ 改天再敷敷看效果給大家看 ~

好開心阿 > 0 <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 0 <


B.H.彩妝殿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號 (近五福路)

電話:
0921958189     07-215-6667

營業時間:am9:00 ~ pm900

老師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inghua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