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韓風捲起,原本台灣只有SKIN FOOD 這間美妝店而已 ~

現在又多了一間
ETUSE HOUSE 其實大部分他們有的東西都和SKIN FOOD 差不多

一樣都是中在保養、彩妝部份的商品,不過
ETUSE HOUSE 的產品有許多都是韓國知名藝人代言的唷~

像Miya喜歡的2NE1就有代言他們的彩妝品,超房水眼線筆是讓Miya超生火的產品,

等我有money money在去把它帶回家 ( 偷偷說:
ETUSE HOUSE 的工作人員好像有業績耶~ )

禮拜三的時候Miya利用還沒有去當彩妝model的時間去逛一逛了堀江 ~

粉紅色的店面怎麼能不吸引Miya進去逛逛呢 ?!  不過店家裡面禁止拍照 ... 所以Miya就沒有拍內部裝潢了 ~

不過他們的紙帶好可愛 ~ 連明片都超粉嫩的 -////- 他們現在都好好的躺在我的錢包中 !!!!

Miya買了2罐指甲油還有妙鼻貼系列,指甲油下次在跟女孩們分享 ~ 先來分享Miya適用的妙鼻貼系列吧 !!!!





先看看Miya看似很好的皮膚 = = "  卻有點黑頭 = =" 然後毛孔的毛是黑色的近照 !

(請忽略我的眼妝好嗎XD)

●黑苺肌深層淨化鼻貼  



                                    要貼的那面                                                                                     背面


含木炭粉和檸檬油成分,有效吸附鼻子周圍暗沉的黑頭粉刺及皮脂等,管理成光滑閃亮的漂亮鼻子

使用方法:清潔後,鼻子充分浸濕,取下鼻貼透明薄膜,以光滑面服貼在鼻子上,等到充分乾燥後再(由下往上)

                    撕除鼻膜。


●好驚炭零皮脂下巴膜



                                    要貼的那面                                                                                     背面

完美包住唇下巴大小,黏力優秀,拿掉面膜時也無殘留物,木炭成分強力吸附皮脂,蘆薈萃取物的毛孔修斂效

果,拔出下巴部位毛孔內藏著皮脂。

使用方法:清潔後,下巴充分浸濕去下下巴膜透明薄膜,以光滑面貼於下巴,等到充分乾燥後再(由左往右)

                    撕除,再以化妝水拍打收斂。





然後撕掉吧 !!!!!



是我撕的太用力嗎  =  ="?

我的鼻子和下巴都紅了 !!!

再來趕快收斂它們吧 !!!


●玩鼻親綠茶緊緻鼻膜



清除毛孔內的老廢物質(黑頭粉刺)、皮脂,乾淨細緻管理鼻頭,強力吸附有效清潔過多皮脂,綠茶萃取成分

收斂毛孔效果卓越,緊縮寬大毛孔。

使用方法:清潔後,下巴充分浸濕去下下巴膜透明薄膜,以光滑面貼於下巴,等到充分乾燥後再(由下往上)

                撕除,再以化妝水拍打收斂。



真的好紅阿  ~  真的是我太粗魯嗎 ~

讓大家看一下包裝長什麼樣子好了 XD





老實說,用完之後Miya有點小失望耶,原本以為他會超有效的幫我把我的頑固小黑頭蹦出來,

可是居然沒有 =( 他不是說可以軟化老廢角質,然後除黑頭的嗎 ...
  ( 感覺有點被欺騙耶 )

而且Miya沒有很喜歡黑苺肌深層淨化鼻貼,因為它有一個生菜的味道,非常非常的重

Miya貼在鼻子上等它乾的這段時間 ... 對Miya來說好痛苦


不過另外的玩鼻輕綠茶緊緻鼻膜味道就令Miya很舒服了,黑苺肌深層淨化鼻貼的生菜味真的很重阿!!!

我受不了我受不了 ~ 綠茶的味道棒多了 ~ 可是兩個效果比起來,
玩鼻輕綠茶緊緻鼻模的效果讓我覺得挺不錯的

用完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毛孔,真的有縮小的感覺唷 !!

( 偷偷的說:Miya拆開他們來用的時候,完全貼錯面= = 還想說為什麼不黏,一度有想要丟掉他們的衝動)

下巴膜雖然和黑苺肌深層淨化鼻貼一樣都是碳系列的,但是味道就差很多了,下巴膜的味道沒有生菜味,

就是有碳的味道而已,就和我之前介紹的水平衡碳面膜一樣的味道啦 ~

今天剛好是
ETUSE HOUSE 堀江店的開幕日,朴信惠有來唷 ~ 我們班有很多妞兒都有跑去看 ~

聽說本人超正的啦 ~ Miya無緣去看 ! 今天是父親節 ! 要待在家裡陪爹爹才對 -///-

以上的三種妙貼系列,Miya都是先買單裝的試用看看而已,
一片的價格不超過50元,

有點小貴啦 ~ 店員推薦說如果好用的話可以帶一合的價格比較划算 ~ 而且還多送兩片 -///-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去用用看啦 ~



 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